凝心聚力,绽放风采 ——南林2019级MBA新生拓展活动侧记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10 14:22 浏览量: 8525

MBA中国网讯】这凝心聚力的第一课,绽放了新生们的风采,实现了让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行业的新同学融为一体的目标,他们由原来的各种身份也快速实现向南林大MBA学员的角色转变,融入到团队中。

7日下午3时多,2019级MBA新生们赶至南山湖景区拓展基地,山坡上构树果红,一颗颗垂在枝头,参训的新生,彼此陌生拘谨,拓展训练老师的开场就是一次破冰之举,学员们相互转身,一个握手、一句寒暄,渐渐认识、了解、熟知,成立的6个组在队长的带领下,敞开心扉、奉献创意, 队名、队旗纷纷亮相,个性口号响彻基地。

7日下午5点,碧波荡漾的南山湖畔,6组队员们迎来了第一个拓展项目:划筏比赛。扎筏、划筏,学员们通力合作,彼此间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挖掘了团队潜能。

7日晚上7点30,在划筏比赛后疲惫的学员们,聚集在湖畔的露天烧烤区,开启了野炊模式,一组组围在烧烤台边,等待、交流、开吃……,慢节奏中,炭火映红的脸庞,滋滋冒油的鸡翅……,聚成一圈的大家交流着未来3年的学习生活,透着自信和憧憬。

当天晚上9点,熊熊的篝火燃起, 全体新生们围成一圈,跳起了兔子舞,拓展教练还通过“老师说、勇闯三关、植物大战僵尸”小游戏项目,在一个小时的慢节奏晚会中,考验着每个组的默契配合, 增添了拓展活动的联欢趣味。

8日早上8时,高高的攀岩边,一组组队员陷入了恐惧状态,面对困境,每个组都克服恐惧、摩拳擦掌、挑战自我,讨论、分组,体现了团队间的合作与分工,你推我上,你上我呼,加油声的浪潮中,涌现了110分的高分“女霸天”潘秀丽,娇小的身材轻盈而上,全然看不出她是一位东北女汉子。男生中,超200的重量级学员刘亮亮也是迎难而上,为团队争分夺绩。

8日上午10点到11点30分的“速度与激情”,通过“天旋地转,乾坤大挪移,步步为营,横行天下,最棒团队”5个比赛项目,将拓展比赛推向高潮,激情碰撞中,每一位队员,都沉浸在团队的魅力中,团队成员间通力协作完成的每一项比赛,都迎来阵阵高呼。比赛残酷的结束,却无绝对的输赢,每一个队都激发出更加浓重的团队意识和拼搏创新的动力,2019级MBA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