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12 15:26 浏览量: 2769

MBAChina网】2019年6月南京林业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第一次会议如期在MBA中心B142顺利举行。会议就如何更好地协助MBA中心工作和服务全体MBA校友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会25人参加了讨论。

在联合会主席团和各职能部门的激烈讨论之后,会议提出了南林第六届MBA联合会工作宗旨为协助MBA中心工作,积极开拓创新,真诚服务全体MBA校友,提升南林MBA品牌价值。

会议就各职能部门工作也展开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并明确了各职能部门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学术交流部:加强与校内各院系的对接和学术交流;积极组织参与MBA各项重大论坛、高质量的讲座等;协助MBA案例大赛,将进入全国赛列为本届工作目标之一。

校友联络部:加强各级校友的互联互通,真正了解MBA学员的需求,充分挖掘并发挥校友资源,围绕 “校友经济”展开工作。

对外联络部:积极开展校际合作互访、活动互补、团队互融;推进各类企业参访、游学、年会和演讲;为MBA的活动积极争取各项经费赞助等。

文体活动部:成立南林MBA体育运动俱乐部,组建“乐行队”。开展环湖跑、赛艇、骑行和徒步等体育活动。同时也为“沙九”组建、选拔优秀队员,将争夺“沙鸥”奖列为本届工作目标之一。

创新创业部:成立南林MBA创投俱乐部。积极联合在校学员与校友开展创新创业和投资活动;与省内其他高校MBA创新创业、创投俱乐部和社团交流互访,展开校际合作和协同创新;定期举行创业沙龙活动,开展行业创业分享交流会;协助MBA中心筹划、组织全国、省创业大赛,帮助选拔、指导优秀队员参赛。

媒体运营部:推进新生入学宣讲工作;结合联合会各项活动做好MBA品牌宣传;为MBA公众号提供原创和高质量的信息内容等。

后勤保障部:积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和财务支持工作。

在南京林业大学MBA中心的领导下,MBA第六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将齐心协力,联合校内外优势资源,积极开拓创新,协助MBA中心工作,真诚服务全体MBA校友,努力提升南林MBA品牌价值。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