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MBA沙十一筹备会举行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8 14:12 浏览量: 5479

2021年12月16日,南京农业大学MBA沙十一筹备会在第三实验楼713会议室举行。

南京农业大学发展委员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狄传华,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南农亚沙赛事总策划人陈超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主任何军教授,亚沙组委会代表、江苏秘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岩,南农亚沙赞助商、江苏奇林研学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政,古井贡酒品牌总监陈晨,南农亚沙队员代表杨自龙、徐卓、王剑,学院办公室老师夏德峰、刘莹、何木幽等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夏德峰主持。

宋俊峰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陈超教授介绍了南农MBA办学基本情况及历年南农亚沙的参赛情况,何军教授回顾了自己跟随南农MBA沙漠绿洲队的参赛经历,并一致认为亚沙赛对于南农MBA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有着重要促进作用。

狄传华副主任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概况,同时提议组织南农亚沙校友队以提升南农校友的凝聚力。

亚沙组委会代表高岩介绍了亚沙赛事的基本情况,古井贡酒品牌总监陈晨和南农亚沙赞助商王政也就筹备事宜提出了个人想法与建议。

南农MBA沙11领队王剑介绍了队员们的训练、选拔和备赛情况,目前南农沙漠绿洲队已经组织了多次日常训练和模拟赛,并根据队员们自身的情况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

最后,大家就沙十一的筹备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预祝南农沙漠绿洲队再接再厉,在明年的沙十一赛场上突破自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推荐阅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