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隼试翼,荣耀绽放】第14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初赛总结暨复赛动员会顺利召开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3 12:53 浏览量: 4493

作为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自官宣以来备受关注。为方便同学深入了解大赛流程、模拟规则及操作技巧,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12日晚在第三实验楼706举办了“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初赛总结暨复赛动员会。经管学院带队指导老师田曦教授、王新平副教授,赛事组织老师叶潇奕及11支参赛队伍队员代表参会,会议由田曦教授主持。

本次 “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带队指导老师对大赛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赛事指导,南京农业大学复赛入围队“鹰隼试翼”和“荣耀ACE”参赛队的队员代表及初赛本科生参赛队员现场进行了参赛经验分享和心得交流。

首先,田曦教授从本次模拟大赛的比赛规则、参赛技巧、团队合作、系统操作等方面对商业模拟大赛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随后,“尖烽时刻”入围复赛的“鹰隼试翼”参赛队代表:李思宇、杨自龙、花卉三位同学分别结合参赛过程及团队合作经历,分享了自己针对商业模拟大赛的经验和体会。

(2020级MBA学员李思宇、杨自龙、花卉)

(带队指导老师:王新平副教授)

“尖烽时刻”入围复赛的另一支队伍“荣耀ACE”参赛队员:王筱涵、常红飞、王紫敏、刘菁菁四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的参赛体验,分享了自己针对商业模拟大赛的一些思路和想法。通过本次商业模拟大赛,不仅可以使大家在校学习的知识融会贯通,进行实战磨炼,更提升、锻炼了团队成员的决策能力和比赛思维,收获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2021级MBA学员常红飞、刘菁菁、王紫敏、王筱涵)

Vanguard先锋队参赛队员陈思玮同学就初赛的参赛过程和感受,提出了建议:珍惜每一次的决策机会,尤其是前面几次决策结果的铺垫,尽量从一开始就要做好全局的把控,包括生产投入,生产成本,营销策略等等。

(2021级MBA学员陈思玮)

最后,对于“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的疑惑,田曦老师和王新平老师再次进行了耐心解答和交流,叶潇奕老师现场做了交流总结,本次交流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希望南京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参赛队在第十四届“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振臂高飞、荣耀绽

撰文/ 经管院办 叶潇奕

编审/MBA教育中心

推荐阅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