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庆祝“三八节”绿道行活动的通知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03 00:00 浏览量: 4356

各位老师:

在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节日气氛,让我院教职工走近自然,加强户外锻炼,提高身心健康,院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三八节绿道行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3月3日(星期三)下午15:00,活动参加者学校北门集合统一出发,过对面涵洞约30米,进入右侧绿道入口处,沿民国邮政博物馆、南京地震科学馆的线路步行至流徽榭结束,在终点流徽榭处签到(16:30签到结束),活动结束。(遇雨另行通知)

二、参加人员

全院教职工

三、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人员要注意安全,统一穿运动鞋。

2、参加人员要爱护活动场所的环境和设施,良好地展示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联系人:韩喜秋 13951697369

夏德峰 13813968387

经管学院工会

2021.3.2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