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MBAer参与2020莫干山跑山赛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03 15:58 浏览量: 4236

01

赛事简介

10月31日上午7点,2020凯乐石莫干山跑山赛在莫干山鸣枪起跑,近4000名越野跑爱好者齐聚莫干山,肆意奔跑竞速。

今年的凯乐石莫干山跑山赛在延续传统亮点的同时,也对赛事进行了优化升级,不仅新增了百公里组别,还吸引了国内知名商学院代表队参赛,开设了凯乐石莫干山跑山赛的首场“商学院赛中赛”,并针对商学院赛中赛设定了专门的赛制和奖励规则。

首届商学院赛中赛,共有来自南开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高金金融学院、和君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等24所高校商学院代表队参赛。凯乐石莫干山跑山赛,在人文赛事、山水赛事之后,又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工商标签,成为工商精英人士交流比武的赛事平台。

南京农业大学MBA此次也自发组队参赛,2人参加了70公里组个人赛,2支队伍共11人参加了30公里组的商学院团体赛。

02

参赛经历

当天上午7点,随着开赛笛声的响起,第一组百公里选手高声呐喊着跑向莫干山林。7点半,70公里组也鸣笛开跑。我们30公里组的商学院赛中赛,在8点半从莫干山镇庾信北街出发,一路经过CP1后坞村——SP1天泉山——CP2南路村——SP2裸心堡,最后再回到庾信北街,全程累计超过32公里,实际爬升更是超过2400米。

一路上我们路过了干将莫邪的剑池,穿过了一望无际的竹林,攀爬了倾斜角60度左右的茶场,也体验了从裸心堡下山后一路让膝盖过劳到崩溃的下坡。途中有山涧溪流,有修竹云海,可谓峰峰有美景,步步皆绿茵。

最让我们感动的是,各个补给点的保障绝对是我们参加过的比赛中最丰盛的(也许我们的经历比较有限)。裸心堡的星级大厨们也为本次赛事专门提供了精致且美味的甜点,真的不虚此行!在此,给组委会点个大大的赞!

03

赛后感言

说实话,莫干山越野跑山赛的难度还是不小的,私以为对个人以及团队意志的考验并不亚于亚沙赛。我们的队伍在途中也有人受伤,我们心理上也很挣扎,团队中的最快队员和最慢队员的打卡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也就是说团队的完赛成绩需要每一位队员的不离不弃!道路阻且长,终点安可知?慢点就慢点吧,重要的是团队成员一起完赛,一个都不能少!虐点就虐点吧,既来之则安之,有人遇到困难,侠客们理当拔刀相助!

对莫干山越野跑山赛而言,选手们的每一次踏步都再一次感受着莫干山的历史,每一次冲线都凝聚着跑者的艰辛与欢乐。每一位成功完赛的选手,都获得了以莫干山剑文化锻造的“干将莫邪”完赛奖牌。这一把剑不仅把莫干山最具代表性的铸剑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还成为了莫干山“林中侠客”的专属纪念品。

我们向自己致敬,敬自己不畏艰难,坚持到底!

我们向队友致敬,敬队友团结一心,不离不弃!

我们向自然致敬,敬莫干鬼斧神工,荡气回肠!

再次感谢参加此次莫干山越野跑山赛的全体队友,他们是:

70公里组个人赛:夏进冬,黄睿

30公里组团体赛:杨自龙(队长),汤伟建(旗手),毕道坤,刘宝寅,高媛,宋风娟,赵纺纺,张琳琳,田龙,翁叶群。

来年,我们南京农业大学MBAer,继续问剑莫干山!

期待更多的南农MBA侠客们结伴同行!

文:沈超

END

可关注了解一下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