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开讲】“教授为专业代言”第十四期!【能源与动力工程】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5-27 08:42 浏览量: 8417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在国内建立最早、历史最长、实力最强、学术地位始终处于国内外同行的前列。专业主要根据能源与环境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国民经济发展需要,培养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高效转换与清洁利用、工业生态化及环境保护领域,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的高级人才。

5月27日20:00,冶金学院李宝宽教授直播开讲,带您走进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从盎然之春到热烈之夏

从日出之时到星月之夜

所有心怀梦想的人

在翻阅书山渡过题海之后

都能叩开理想大门

东北大学将一直为你的梦想保驾护航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东北大学招生办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