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携手【今日头条】,10省市直播宣讲与你相约!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4-21 09:46 浏览量: 3233

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

继在爱奇艺、bilibili、腾讯课堂、中国教育电视台、教育头条等平台开展“教授为专业代言”“分省直播宣讲会”等直播活动后,从即日起至5月中旬,东北大学还将携手今日头条面向10省市开展招生直播宣讲会,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全面介绍东北大学校史校情、发展现状、学科优势、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理念等,详细解读东北大学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提供报考建议等,欢迎大家准时观看!

直播预告

北京

4月20日 20:00

天津

4月24日 19:00

辽宁

4月24日 20:00

浙江

4月26日 20:00

山东

5月1日 20:00

河南

5月2日 20:00

四川

5月3日 20:00

河北

5月5日 20:00

海南

5月9日 20:00

上海

5月10日 20:00

观看

方式

01、扫码直接观看直播宣讲会

天津场

辽宁场

02、在今日头条APP内搜索“东北大学招生办公室”,点击进入账号,观看直播宣讲会

咨询方式

01、分省资讯平台

关注“东北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在线咨询”,点击“分省咨询”。

02、智能问答系统

关注“东北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在线咨询”,点击“智能问答”。智能小招会为你推荐热门问题,可以输入关键字来提问,还可以点击左下方切换按钮,换至“常见问题”模式,一次性遍览常见问题。

03、东北大学招生咨询QQ群

东北大学招生咨询QQ群:892044950

04、其他咨询方式

东北大学招生网:http://zs.neu.edu.cn

咨询电话:024-83687392

咨询邮箱:ddzsb@mail.neu.edu.cn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每一个坚定而执着的你,待盛夏七月,追风逐梦,剑指长空!东北大学将一直为你的梦想保驾护航敬请关注后续直播预告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