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IMBA教育项目喜迎首期毕业学员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06 00:00 浏览量: 3096

东北大学IMBA教育项目自2015年开办以来,截至目前已招收三届学员,现共有全日制在校学员57人。7月,201513名学员即将顺利毕业,满载着理想和希望乘帆远航。

2015IMBA学员作为国际MBA项目招收的首届学员,分别来自越南、尼日利亚、加蓬、肯尼亚、卢旺达、也门和德国,肤色不同、国籍不同,经历和背景迥异的学员们在2015IMBA班级相遇,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勤勉向上,收获了丰富知识同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东北大学IMBA教育项目的起航是MBA教育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在学校、学院以及MBA教育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克服教育和管理资源的短缺,共开设必修和选修课程24门,组织大讲堂和企业参观实践活动7次,并从导师选择、开题报告答辩到最后的论文答辩各个环节进行精心组织和安排,最终13名学员顺利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为三年的MBA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未来,IMBA教育项目的开展将不断进行完善和改进,科学制定培养目标和计划,强化课外实践环节,加强国际学员与本土学员的交流与沟通,积极开拓MBA教育事业的国际化导向,同时也为学院和学校的国际化进程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