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油入选黑龙江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20 14:55 浏览量: 1794

9月15日,黑龙江省地震局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黑龙江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经组织申报和评审认定,我校入选黑龙江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全省共3家单位入选,我校是省内唯一高校入选单位。

我校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依托黑龙江省高校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重点实验室组建,实验室使用面积2100平方米,相关仪器设备及试验装置达3000余万元,建有600平方米的特种实验室,配置6m高和8m高的双L大型混凝土反力墙。同时实验室拥有四连杆拟静力加载装置,美国进口的一维模拟振动台和自主研发的钢梁失稳加载特色装置。基地科普工作以防震减灾为核心,以地震知识科普为主线,包括地动仪模型及“地震—灾难”主题展区、地震知识普及区、地震模拟区、设备装置区、多媒体展示区、实验构件展示区等六个展区。

大学生新闻中心出品

记  者:许丽娜

:王桂欣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