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封闭管理首日: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看望慰问驻校值班工作人员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06 20:49 浏览量: 2174

  4月5日下午,在学校进入应急管理状态实行全封闭管理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付晓飞,副校长高洪峰、张亚志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看望慰问驻校值班工作人员。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及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网课上的怎么样,能跟上老师的教学进度吗?”“实验室暂时不开放了,更要和导师勤沟通、多交流,确保研究不断线”“对学校还有什么要求?有任何意见都可以在钉钉问政平台上留言啊”,在学生宿舍,付晓飞等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全封闭管理下的学习、科研、生活及就业等方面情况。付晓飞谈到,东油学子要充分认识并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与学校同心同向、共克时艰;要不断强化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服从和配合相关管控措施。他鼓励同学们要在疫情大考中历练成长,争做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

  在学生宿舍楼,付晓飞一行来到辅导员等学生工作者办公室,实地了解他们的驻校情况。“这几天降温,大家住在办公室一定要注意保暖”“现在学生的整体情况怎么样,一定要不断摸清、不断调研,做好学生的帮扶及疏导工作,掌握好学生工作的主动权”。付晓飞强调,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广大学生工作者要充分发挥主力军和先锋作用,全面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的解读工作,不断思考、研究疫情下如何更好开展学生的思想教育及管理工作,用心用情用方法,让学生深切感受到东油的温度、力度与情怀,做他们成长路上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不可或缺的引路人。

  据悉,当日上午,校领导来到核酸检测现场和2号门快递发放志愿点,查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志愿者及工作人员。

    记  :许丽娜 杨雨剑:张雨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