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五项!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17 18:12 浏览量: 1706

1月14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布2021年度校网通站及校园行活动表彰名单,东油获多个奖项。校党委宣传部获“校园行优秀组织奖”,党委宣传部大学生新闻中心获“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党委宣传部王超颖获“优秀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辛千一获“优秀校园媒体人”,图文《又萌又贴心,东油手帐地图送给你》获“年度优秀内容奖”。

2021年度,我校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站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党委宣传部指导下,依托大学生新闻中心,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大力宣传、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研讨展示、“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创作多部优秀网络文化作品,通过大学生在线校园号大力展现东油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全面展现东油校园文化特色和师生的优秀精神风貌,全力服务学校宣传思想和网络育人工作,为培养具有“五心四力”东油特质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据悉,中国大学生在线是由国家教育部主导并推动、高校参与共建、以大学生为主体的校园网络宣传平台,工作覆盖全国2600余所高校,全国550余所高校设立了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我校已连续三年受到中国大学生在线年度表彰,获近二十项荣誉。

    :李 贺       颖         松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