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列第一!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12 15:18 浏览量: 2437

日前,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下发了《2021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征兵工作量化考核情况通报》。经过全国征兵网、国家教育部、国防部征兵办公室、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对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完成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系统性、全面性、数据性考核审验认定,我校荣获省内高校征兵工作量化考核优秀,总分位居39所本科高校第一。

2021年,学校征兵工作在校党委及征兵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紧盯预征学生“三类群体”、注重征兵“三个阶段”、落实服务保障“三个到位”,增强了大学生征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面对新冠疫情“多点式”爆发、“曲线式”变化的特殊情况,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多渠道多途径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为征兵工作营造立体全覆盖的舆论氛围,创新精准征集之路,交出了学校征兵工作的合格答卷。学校武装部、教务处、学工部结合一年“两征两退”改革新特点,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台学业管理政策,解决退役复学学生的后顾之忧,助力学校征兵工作深入开展。

据悉,学校将紧跟全国大学生新兵征集政策导向,进一步优化入伍大学生素质结构,着力提高大学毕业生比例。积极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学校征兵主阵地作用,出台完善符合实际的入伍激励措施,把政策宣传好、优待落实好、任务完成好,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全面落实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提出的“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的总要求。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大学生新闻中心出品

图文编辑:韩佳桐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苍留松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