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云歌会 |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们都是追梦人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03 21:05 浏览量: 3014

【编者按】仲夏来临,又是一年的毕业季。莘莘学子即将离开母校,跃入人海,各自奔赴锦绣前程。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增强东油学子对母校的情感归属与爱校情怀,表达母校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学生工作部特举办东北石油大学“丹心向党,逐梦远航”云歌会活动

今天就请大家跟随小易君走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一起聆听《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7

2021

毕业

云歌会第八期

我们都是追梦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们一起走过四季,共享知识,收获成长。但这所有的一切,都将沉淀于完美的回忆中,从此刻开始,大家将扬帆起航,驶向人生另一处美丽的港湾。

四年前,我们怀揣着同样的梦想,一起踏进了校门,从此我们的人生便与代表东北石油大学结缘。当我们从最初的懵懂迷茫到最后的恍然惊觉,经历过大一的纯真年代,走过大二的轻舞飞扬,告别大三的紧张与忙碌,来到今日大四的依依别离。

大学四年,各种学生组织里留下我们忙碌的身影。大学四年,我们曾为考试、考级、考证紧张过、奋斗过。大学四年,我们在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

毕业了,千万个不同的夏天,千万个人,千万个相同的故事,相同的一句“再见”,山水万程,皆是好运。

这里的每一个角落,这里的一草一木,都见证了你们勤奋努力的身影,都留下了你们美好的回忆。无论是掌声鲜花带来的微笑,还是困难挫折失败时留下的伤心泪水,都记录着成长的足迹。

在这里我们学到了“严谨、朴实、勤奋、创新”和“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风校训,这四年收获的不仅仅是一纸毕业证书,更找到了远大的抱负,宽阔的心胸以及不断开阔探索的精神。

不久之后,一群学子将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对每一位老师说一声“谢谢”,是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和关爱让我们得到了比书本上的知识更宝贵的信念。

让我们对每一位同学说一声“珍重”,共同走过楼兰,走过荒滩,只为了那一句明天会更好,所有甜美或苦涩的故事,都定格为热泪盈眶的欣喜。

让我们对东油的校园说一声“再见”,是它不变的安静,和谐记载了我们的成长,依旧真诚直率的目光,依旧激荡奔腾的热血,始终传唱着这飘逝的春秋。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不会忘记尽情挥洒过汗水的绿茵草地,不会忘记被黄昏灯光修饰的蜿蜒公路,不会忘记与春日盛开的花的相逢,与夜晚高悬的朗月的碰面,与树荫间匆匆而过的风的擦肩。毕业,散场,我们正等待下一场开幕。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旅途中,迎着阳光,勇敢地去追心里的梦想,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这最美好的四年。

日后,我们或许会改变今天的某些记忆,看山不再是山,是山色空濛,看水不再是水,是波光潋滟,但我们依旧是我们,从群山中来,回群山中去,或者再去另一片群山中。前路光明。

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却能容纳所有的不期而遇的久别重逢。让我们用歌声作道别,共同唱响这首属于我们的《我们都是追梦人》。

万事胜意,前程似锦,祝你,也祝我

大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苍留松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