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晚,红色溢满东油,我们为党庆生!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02 22:48 浏览量: 2819

丹心永向党,颂歌赞百年。6月30日晚,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东北石油大学“丹心向党 加油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在学校音乐厅热烈上演,孙明学、蒋明虎、刘景顺、郝丽红、王树森、高洪峰、牟海维、于长青、张亚志、张智勇、徐清亮等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与千余名师生、校友共聚一堂,用最嘹亮的歌声、最欢快的舞步、最精彩的表演,展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为伟大敬爱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东油人最衷心的礼赞与祝福。

这一晚的音乐厅被热烈的红色拥抱,大屏幕上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熠熠闪光,师生们手中的庆祝建党百年旗帜映红了脸庞,舞台上、观众席中挥舞的党旗排成阵阵红色的波浪。晚会包括“在灿烂阳光下、红色印记、奋进之路、盛世华章、高举旗帜向复兴”五个篇章,全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波澜壮阔的岁月,展现了一百年来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在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壮丽篇章,充分表达了东油干部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踏着铁人脚步走、心向复兴阔步走的决心和信心。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晚会的最后,观众们全体起立,挥动红旗,共同唱响《走向复兴》激昂的旋律,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师生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场,坚持“厚植龙江沃土、深度回归油田”,按照党代会确定的“强陆、拓海、壮新”“三步走”发展战略,奋力谱写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新篇章,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现场记者:王超颖 辛纪元     许丽娜 吕鸿浩图文编辑:高子健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苍留松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