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01 16:46 浏览量: 2803

迎建党百年

7月1日上午8时,备受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当天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二级党组织以及广大师生、党员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离退休党员等在会议室、教学楼、宿舍楼、大庆精神实训基地、校外实习实训基地、野外实习地等场所,以线上线下、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收看收听了庆祝大会,共同见证党的百年华诞荣光。秦皇岛校区组织师生观看庆祝大会。大会引发了学校师生的热烈讨论,极大地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和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豪气。东北石油大学师生及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踏着铁人脚步走、心向复兴阔步走,以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为目标,在致力能源发展、助力龙江振兴、献力强国伟业中,彰显东油担当,贡献东油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迎建党百年

(部分图片由各学院及单位提供)大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现场记者:许丽娜 吕鸿浩 刘桐同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苍留松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