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落幕,梦想不散!说好啦,我们明年见!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6-11 23:45 浏览量: 2202

Running

伴随体育场上的万千呐喊

伴随着运动员们的潇洒身影

怀抱着闪光的奖杯奖牌

6月11日下午

“丹心向党 加油中国”

东北石油大学第四十届体育运动会

正式落幕

校党委副书记郝丽红致闭幕辞。她指出,在本届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宗旨,成就了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和成功的盛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运动素养。她希望,广大师生要将赛场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带到学习、工作中,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热爱体育、崇尚运动,为个人身心健康、常态化疫情防控奠定良好基础,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加快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努力发挥最好水平。场边旌旗飘飘,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师生们共同走向体育场,通过参与各类竞技项目,共同弘扬与践行体育精神。

本届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电气信息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李迎春等3名学生打破4项校学生运动会记录,刘立业等2位老师打破3项校教工运动会记录。校机关、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石油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教研部、人文科学学院获得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地球科学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六名。获得2020-2021学年度全年体育活动总分前六名的学院为石油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了解,本届运动会共有26家单位组队参赛,近3000人参加了8个组别的105个运动项目的竞赛。为保障赛事的顺利开展,体育教研部组织教师裁判 54人,学生裁判142人。除传统运动项目外,还融入了“车轮滚滚、搭桥过河、同心击鼓、艰苦创业”等大众健身项目,极具创意与乐趣。

大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现场记者:许丽娜        图文编辑:孙嘉鑫          影:王超颖 辛纪元 王鸣泽 刘 永 由 超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苍留松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