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合唱团在大庆市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6-10 14:54 浏览量: 2499

(通讯员 陈云 摄影 王超颖)6月4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大庆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建功新大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系列主题活动暨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职工合唱比赛在大庆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幕。东北石油大学教师合唱团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合唱队员高亢嘹亮又饱含深情的演唱博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从来自各县区、市直机关、石油石化企业、驻庆高校、教育、卫生、企业等的4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二等奖。

YOUTH DAY。

我校教师合唱团成立时间短,队员来自学校各教学院部、校机关、后勤及教辅单位,大家克服没有专业功底、排练时间紧张等困难,知难而上,勤学深悟,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保卫黄河》的铿锵旋律,表达了东油教师爱党、爱国的殷殷情怀和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真挚祝福。

据悉,东北石油大学教师合唱团成立于2020年9月,作为我校“品味东油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校园文化氛围,目前已吸引近百名声乐爱好者加入。这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合唱团的练习成果,也进一步激发了合唱团成员以及全校师生对祖国、对人民、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