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四场战...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6-09 00:00 浏览量: 2423

为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在2021年5月27日、6月3日和6月4日成功举办四场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其中合作方包括大庆市天宇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黑龙江省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庆市龙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大庆金钰铭会计师事务所

在签约仪式中,赵俊平向合作方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现状,希望此次合作能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大庆市天宇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校长孙继玲表示本次合作既能推进双方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又能为我院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黑龙江省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冠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表示为了公司的长久发展,希望通过引进我院具有管理能力的人才来弥补公司现有的短板大庆市龙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杨波就如何加深市校融合,切实提升企业发展能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庆金玉明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马智表示审计行业十分需要可塑性强的大学生加入,并欢迎我院会计系专业的学生到事务所进行实习。

经济管理学院以及合作方都表示本次签约既是未来长期深入合作的起点,也为我院学生社会实践和就业发展提供新平台和新机遇。今后,我院会继续加强与企业、政府等相关组织及部门的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提升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机会,真正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切实解决学生学业及生活中的各方面问题,将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办大事。

我院近期举办的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不仅是国家产教融合、校企及市校协同育人的要求,也是我院“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是国家战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加强“产学研”合作教育,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精神,此次战略合作有助于促进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师资共建、人才共育,把学生培养成社会需要的复合性应用型人才,从而实现校企共赢;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加强优势学科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人才,实现市校共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