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成功举办毕业实习分享讲座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5-15 00:00 浏览量: 2511

2021年5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主A214成功举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分享讲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71班班长倪兴权受纪锋老师委托进行实习分享,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81班学生以及经管学院其他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讲座。

本次分享历时一个半小时,主要围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毕业实习过程中,如何进行个人简历填写、实习企业选择、实习岗位申请,以及实习过程中应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分享。倪兴权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当今大厂,特别是互联网企业HR部门内部工作由过去的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转变为三大企业支柱模式,并根据自己的实习经历以及不同企业情况就实习工作的具体内容、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向大家展示了部分优秀简历,并就撰写简历内容及设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此外还强调了同学们在选择实习企业和岗位时的必须关注的细节,一定要正确审视自己,避免踩到“雷区”;最后倪兴权还特别提醒大家要顺利完成学业、扩大知识面、争取获得更多荣誉和奖励,为顺利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讲座的最后,纪锋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聆听后认真思考,并建议大家如果有实习方面的具体问题可以直接向人资171班的学长请教,都将会得到最大程度的帮助。

本次实习分享讲座的成功举办将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8级同学毕业实习提供实践上的指导,并提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从而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最后一年的教学实践。

倪兴权简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