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ACCA方向班颁奖仪式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01 00:00 浏览量: 2628

为增强学生学习动力,促进学风交流,3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ACCA方向班在第二教学楼C206举行了学习成果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中,班主任老师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

本次评选以ACCA考试通过科目为评选标准,分别选出连过5科、连过4科、连过3科、连过2科以及通过1科的优秀学员进行颁奖并授予荣誉证书。

随后,以ACCA连过五科为代表的谈劲龙等同学进行了学习方法和通过科目考试的经验分享。

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必须要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多总结规律性的东西,在学习过程中,要把老师所讲得知识转化成自己特殊语言,并永久记忆在自己的脑海中;另外还要保证每天有一定的自学时间,以便拓宽知识面和培养自己的再学习能力。学习习惯是经过重复练习而巩固下来的稳重持久的条件反射和自然需要。听了谈劲龙同学的分享,同学们都深表认同,拍手称赞。

接下来温宝珍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学习方法。

她说学习制定一个短期目标,这个目标要切合自己的实际,通过努力是完全可以实现的。达到了一个目标后,再制定下一个目标,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地实现。每节课前要预习,预习的目的是要形成问题,带着问题听课,当你的问题在脑中形成后,听课时就会集中精力听教师讲这个地方。听课时要跟着老师的思维走,不预习跟不上。跟老师的目的是抓重点,更重要的是抓自己个性化的重点,抓自己预习中不懂之处。听了温宝珍的分享,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再一次坚定了大家的学习信心。

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这不仅是对获奖同学过去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其他未获奖同学的鼓励,相信新学期新的开始,同学们的成绩能够更上一层楼。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