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2-19 14:30 浏览量: 3755

  根据国家、黑龙江省、大庆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及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现就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3月1日--14日,教师进行线上教学;3月15日开始,恢复线下授课(外国留学生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教学)。

  教职员工上班时间为2月28日。2月25日、26日由学校统一组织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者方可到岗工作。开学前14天,教职工原则上应返回学校所在地进行居家观察。

  在开学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须按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待核酸检测正常、解除隔离后,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校园开展工作。

  3月1日--14日,学生通过网络参加线上教学活动;3月15日开始恢复线下课堂教学活动(外国留学生参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活动)。

  低风险地区的学生错峰返校(返校当日,网上授课暂停一天),返校前必须居家完成14天的医学观察,在14天内身体状况良好,无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的方可正常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如下:

3月10日:2020级本科生返校;

     所有全日制博士生及2018级全日制硕士生返校。

3月11日:2019级本科生返校;

     2019级全日制硕士生返校;

     2020级高职生返校(秦皇岛校区)。

3月12日:2018级本科生返校;

     2020级全日制硕士生返校;

     2019级高职生返校(秦皇岛校区)。

3月13日:2017级本科生返校;

     2018级高职生返校(秦皇岛校区)。

  需全时在校上课或开展论文研究的非全日制硕士生,经导师和所在院部审核同意后,按照上述时间安排返校。

  在境外的外籍师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

  学生入校后第一时间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检测费用由学校承担),检测结果为阴性者于3月15日正式线下上课。具体返校要求由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部、国际教育学院、秦皇岛校区及各学院负责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学生在返校沿途及返校后,必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防疫“三件宝”管理要求。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校。

  ★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待定);

  ★返校前14天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及上述地区人员接触史的,暂不返校(待按当地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并经核酸检测正常、解除隔离后,经学校批准并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本人现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返程途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暂不返校(待相应地区调为低风险地区之日起顺延14日后,经学校批准并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暂不返校(待治疗后无症状并经学校批准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严禁返校,如有违反者将按大庆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实施集中医学隔离,并视情节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返校学生参加学校正常的教学活动。其他暂不返校的学生,由教务处、研究生部、国际教育学院、秦皇岛校区分别同步组织线上教学。为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若疫情有变化,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最新要求,对返校安排及时进行相应调整,并提前通知到每一位师生。

  高职生返校具体事宜,需同时参照河北省秦皇岛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