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18 16:06 浏览量: 3290

MBAChina网讯

9月16日,东北石油大学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来自五湖四海的近6000名新生齐聚学校体育场。校党委书记孙明学、校长蒋明虎等学校领导,65589部队保障部部长李鹏,各学院(部)、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体育场举行

刘景顺主持开学典礼

  上午8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东北石油大学MBA教育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张斌宣读了《关于颁发2019级“优秀新生奖学金”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得奖学金的新生颁发奖金和证书。

张斌宣读《关于颁发2019级“优秀新生奖学金”的决定》

奖学金获得者上台领奖

  来自地球科学学院的新生代表刘斯亮、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在校生代表吴港本和黑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博士生导师、石油工程学院的教师代表王淑彦分别在开学典礼上作了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上,校长、博士生导师蒋明虎教授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对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65589部队的广大官兵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蒋明虎作讲话

  蒋明虎向新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理念及成就。他指出,学校已初步形成了“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为中心,以高水平的学科专业为支撑,以高级别的科研成果为依托,以高标准的对外交流为牵动”的现代化大学架构,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这是所有东油人的荣耀,将激励全体新生继往开来,勇往直前!

  蒋明虎对2019级新生提出殷切嘱托。他希望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志存高远。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通过拼搏使自己真正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牢记“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20字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寄语。要心怀感恩,以德为先。要珍惜校园时光,加强自身历练,掌握好“做人”这一大学问,真正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把自己塑造成为道德高尚、思想先进的高素质大学生。要崇尚科学,以学为主。要保持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优化知识结构,兼收并蓄,融会贯通,以求知识的不断更新与完善,真正担当起历史和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光荣使命。要自强自立,发奋成才。“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要有自信、乐观、豁达的精神面貌,注重合作,提升境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创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蒋明虎勉励同学们,要拿出挑战自我的勇气,战胜困难的锐气,敢于胜利的豪气,意气风发、指点江山,修德立身、志存高远,孜孜以求、潜心钻研,超越自我,开拓属于未来的崭新辉煌!

  开学典礼的最后,现场师生手舞国旗齐唱《歌唱祖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嘹亮激昂的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图文编辑:辛千一

摄影记者:戚开元辛纪元

马 琦 向 波

王 昊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苍留松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