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MBA-2021级全日制班委竞选班会顺利召开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25 15:40 浏览量: 3423

北方工业大学MBA-2021级

全日制班委竞选班会顺利召开

金秋十月,开学已一月有余,10月22日中午北方工业大学2021级MBA全日制在广学楼东103教室召开了班委竞选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MBA教育中心主任纪雪洪老师、研究生班导师李欣老师、许一老师,以及助教马凯同学。MBA-2021级全日制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竞选由本班团支书焦子颖同学主持,班委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到会全体同学共同评选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体育委员、文艺委员和宣传委员。报名参选的六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向大家展示自己,表达了自己想要竞选的原因和今后的行动,表明自己要积极热心为班级服务的志向。在演讲过程中,有的同学胸有成竹自信满满,有的幽默风趣,有的还带着才艺表演,他们的精彩演讲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根据线上匿名投票结果,依照每一职位得票数的高低,最终确定选举结果如下:

班 长 李 欣

副 班 长 胡 昕

学习委员 耿颖智

体育委员 刘振宁

文艺委员 孙启明

宣传委员 周琳凡

选举结果公布后,纪雪洪主任对班级同学进行了语重心长的嘱托,希望各位班委能够团结协作,同时也提出了对于班级凝聚力建设的一些建议,并衷心期待2021级MBA全日制班级可以成为一个互帮互助、团结有爱的大家庭。

图文编辑:MBA-21李欣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