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创业管理系列讲座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2 13:47 浏览量: 2698
10月10日,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了北京煋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CEO张立明先生与大家交流创业经历,分享了创业路上的关键经验并总结了创业之路的必备要素。

张立明先生分享创业经验

张立明先生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总结了创业的八件事,分别从明确目标、搭建团队、成立公司、产品定型、融资、股权激励、重塑公司八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企业家必经之路要素,并结合其团队的20多项国内外发明、实用专利和期刊论文,及实践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创业管理过程中常用的一些评估工具、激励工具模型,将其创业之路复盘后得出的关键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了各位同学。同时张立明先生也讲述了创业路上的步步维艰,为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理论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张立明先生与同学交流

张立明先生的分享,为有创业理想的同学们指引了努力方向,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优秀的企业家在创业路上所应具备的要素,以及理论运用对于实践的重要性。这次分享,同学们受益良多,为同学们成功走向创业之路奠定了重要基础。

文 /耿颖智(2021级MBA)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