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2021年MBA招生简章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01 15:23 浏览量: 4090

项目简介

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致力于培养注重方法与技能的应用型中高层管理人才。在培养过程中实行“通才教育 + 专长发展”的培养思路。切实帮助学员在两年的MBA学习中实现:思维范式转换、知识体系更新、方法技能娴熟、管理能力提升四个转变,最终提升综合管理胜任素质。

2018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关于全国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评估中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MBA)取得C+成绩,在全国240多所具有MBA授权的参评院校中名列中上水平。2020年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学位授予

授予国家颁发的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

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证

录取类别及就业

1、自筹经费培养:培养费用由本人承担,户口和档案可转入北方工业大学,毕业后按北京市及我校有关规定择业并进行就业派遣,符合条件的可签发报到证、派遣证。

2、委托培养:培养费用由委托培养单位承担,不转入户口和档案,毕业后回委托培养单位工作,不签发报到证、派遣证。

学制及学习方式

全日制、非全日制、国际班MBA(国际班主要面向国外留学生)

1、学制2年,最长学习年限5年。

2、实行学分制管理,脱产和在职学习方式。

研究方向

企业战略 营销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公司理财

学费

全日制:6.8万元/生,包含全部培养费用。在校生可获得最低奖学金金额2万元,实际学费只需4.8万元!

非全日制:6.8万元/生,包含全部培养费用。

预计招生:80-100名。

项目特色

管信融合——培养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立足工科大学背景,将管理学科与工科融合,特别是管理学科与信息学科交叉融合,将互联网发展对管理与商业产生的最新实践引入到理论教学和案例教学中。营销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与运营管理等核心课程引入互联网相关前沿内容,并开设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商业模式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课程,定期邀请互联网行业的企业导师开展专题讲座。

精品小班培养——严谨的学术教育和高端的管理培训无缝对接

我校坚持严谨办学、精品办学的理念,自获得办学授权以来,每一班学员不超过50人,保障学生与教师、学生与学生之间有良好的互动与沟通。实现严谨的学术教育和高端的管理培训无缝对接,也在我校MBA校友及在读学生中形成了较高的满意度和良好的口碑。

全员实践整合——打造实战型中高层管理人才

我校将企业管理咨询“全真、全程、全员、全免费“引入MBA教学培养过程中。该课程分方法专题、咨询实战两个模块,共3个学分。学员在学习管理咨询理论、方法后,在项目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深入企业,开展为期3个月的企业管理咨询。从项目建议书、项目诊断报告、项目咨询方案到最终验收。均由企业进行严格考评并决定最终项目是否达标。目前已为16家企业进行了17个项目的企业管理咨询。项目得到了企业、学员的一致肯定和高度好评。2019年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的MBA项目。“管信融合和国际化”被评选为2019年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全真、全程、全员、全免费“应用实战型课程体系:

点击可看大图

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品德优良,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4.学历报考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特别说明

学校代码:10009,北方工业大学

专业代码:125100,工商管理硕士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802585

中心官网:http://mba.ncut.edu.cn

微信公众号:NCUT-MBA(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通信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励学楼303室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