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MBA咨询整合实践活动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01 00:00 浏览量: 4695

201810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纪雪洪教授在励学楼201会议室为2017MBA学员进行咨询整合实践活动安排,到会成员有MBA全体学员,孙道银教授,周云老师以及斯马特教育集团代表。本次实践活动确定了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停车资源优化项目、安馨养老项目战略咨询以及斯玛特教育集团发展三个项目。

首先由斯马特教育集团代表向同学们简单介绍斯马特教育项目,让大家对斯马特教育的相关情况有了一个深入了解。这个项目关心孩子的教育成长问题,是当下社会密切关注的话题。而斯马特教育在孩子教育方面注重孩子天性的释放,以一种自然创新的方式教育孩子,希望能最大程度的激发孩子们的潜力。

MBA教育中心主任纪雪洪教授向学员们介绍第二个实践项目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关于停车资源优化项目,这个项目是关于停车改善问题,旨在通过优化北京停车资源状况,改善停车难问题。

第三个合作项目-安馨养老,这个项目是考虑到当下老龄化问题越来越迫切,养老行业有着非常大的发展前景,不仅对社会有帮助,而且能够让同学们重视养老问题。

老师们介绍完相关项目情况以后,MBA学员积极踊跃参加,向老师提问并参与到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中。此次整合实践活动项目涉及养老,教育及交通行业,均为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和项目,MBA学员通过真实的项目演练,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完成咨询报告,进而全面提升学生实战能力。在项目咨询过程中学员们不仅理论知识落地得到实际的应用、更能将管理思维能力、实战能力、个人综合素质得以大幅度的提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