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立志高远 怀梦前行——2017届MBA毕业生茶话会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06-22 00:00 浏览量: 2969

621日,北方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举办2017MBA毕业生茶话会。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MBA中心主任、MBA校内外导师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MBA联合会副主席、2017届班长花铁柱主持茶话会,并代表MBA毕业生对院校所有领导、导师表示感谢,“两年的学习让我们收获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我们会牢记校训,发扬北方工大精神,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同时,学院领导和导师也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随后,师生间展开了热烈的交流,2017MBA毕业生茶话会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