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公布!

南昌大学
2023-02-20 08:48 浏览量: 6705

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公布!

成绩查询

2023年2月21日上午9:00后登录“南昌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gsas.ncu.edu.cn/sscjcx/index即可查询成绩,系统登录的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初始密码为网报时填写的个人证件号码。

成绩复核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判分、核分、登分、复核、抽样检查、比对分析等环节,考生如仍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经审查同意后,自命题科目由招生办公室组织专门人员复查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统考科目由我校收集汇总后上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复查。根据国家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围内。

申请程序:

考生本人可在查分系统中按要求填写复核申请,并上传初试准考证、身份证以及《南昌大学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书》。不接受现场、传真、电话及邮件复核。

申请时间:

2023年2月21日-2月23日。未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提出复核申请,申请表信息填写不完整、信息填写有误或无法识别、考生未手写签字以及申请表扫描或拍照不清晰者均不予受理。

复核结果:

成绩复核结果预计将于3月1日后通过查分系统反馈,请申请复核的考生届时自行查看。

成绩排名

成绩复核阶段暂不提供排名,待成绩复核结束后在查分系统中发布排名,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公告。

复试工作

我校不向考生寄发书面成绩单和复试通知书,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请考生随时关注南昌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查看复试名单及相关要求。复试工作的具体安排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通知。

附件:《南昌大学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昌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