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南昌大学
2022-11-25 15:33 浏览量: 3620

春华秋实,辉光日新。跨越百年的南昌大学以更加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加宏大的格局视野,诚邀全球优秀青年学者参加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论坛将于2022年12月9日-11日举办,旨在汇聚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围绕学术热点和前沿问题展开研究,促进学科建设与学术创新,增进相互合作与信任,推进“江西底色、中国特色”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论坛安排

报名截止:2022年11月25日(暂定)

论坛邀请:即日起-12月1日

论坛报到:2022年12月8日

论坛举办:2022年12月9日(主论坛、分论坛等)

邀请对象

1.热爱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学术严谨规范。

2.已获得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在所从事的学科前沿领域取得一定的成绩且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3.意向全职来南昌大学工作。

4.承诺遵守本次论坛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和要求。

参与方式

1.符合条件的海内外青年学者请登陆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报名(点击链接进入填写):

https://zpjob.acabridge.cn/frontend/frm?f_id=180&s_id=1161&cj_id_lonely=3144

2.学校将对报名的学者进行资格审核,并分批发送电子邀请函给通过审核的学者。

3.受邀学者在收到邀请函于两周内填写回执并确认是否参会。

招聘学科及方向

人文学部

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

社科学部

法学、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

理工一部

发光材料与器件、铁电材料与化学、空间科学与技术、能源材料与器件、超高温材料与装备、信息材料与器件、稀土材料、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凝聚态物理、等离子体物理、光学、合成与催化、智能制造工程、机械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工程、智能技术与大数据、软件工程、网络安全等。

理工二部

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学、植物学、生态学、水产养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力学、土木工程、水电工程、碳中和、节能材料、绿色建筑。

医学部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细胞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病理生理学、流行病学、公共卫生、药物化学、生物制药、重大疾病研究(恶性肿瘤、心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等。

特别说明

1.受疫情不确定性影响,本届论坛最终组织方式视疫情防控要求和报名人员情况确定。

2.受邀参加本届论坛的优秀青年学者,原则上已在国内的、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学者可现场参会,仍在国外的学者以线上形式参加;现场参会期间的国内往返交通费(旅票自订,保留相关票据提交至会务组,论坛结束后实报实销,机票限报经济舱,高铁限报二等座,交通费合计限额为5000元/人)及食宿费由学校承担。

3.受邀参会的青年学者,需提前准备学术报告。

学校简介

南昌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英雄城”南昌市,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江西省唯一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

人才是第一资源,南昌大学始终将“人才强校”作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首要战略。学校现设有人文学部、社科学部、理工一部、理工二部和医学部,拥有12个学科门类的132个本科专业,3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学校设有5所直属附属医院,共有9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10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ESI排名全球前1‰,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等级为A。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昌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