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终身学习!南昌大学EDP新思维总裁1班铅山游学圆满成功

南昌大学
2022-07-09 19:34 浏览量: 2410

推动个性化学习,打造终身学习平台,共筑深厚友谊。南昌大学EDP新思维总裁1班在2017年毕业,至今陆续组织开展不同形式学习,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终身学习是中心所倡导的核心理念,7月2日-3日,南昌大学EDP新思维总裁1班来到上饶铅山再次开启游学之旅,是永不毕业的延续也是终身学习的实践之行。

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走进标杆企业,探究成长秘诀。本次游学同学们赴余泽忠同学企业—江西省忠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在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余泽忠同学全程陪同,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介绍公司业务情况。据悉,江西省忠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营范围包括铁路工程建筑施工、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等。建筑业是典型的传统行业代表,进入新的时代,传统建筑企业面临发展压力。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共同探讨建筑企业顺应形势,加快改革创新与转型升级路径。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磷酸铁锂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科技公司。已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技术力量雄厚,其电池能量密度等主要技术性能长期处于行业第一方阵,磷酸铁锂电池装机量进入了全国行业前六。新旧动能转换,科技革命与数字革命加剧,各企业面临新的路径。

两家企业分别代表传统企业与新兴企业,在参观交流中看到行业壁垒的同时,对市场趋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传统建筑企业而言,在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今天,寻求创新动力,并不只是在某一环节的突破,也并不意味着对于传统的全面颠覆。对于时代风口的新能源企业来讲,迎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坚持绿色发展,主动顺应形势变得尤为迫切。企业参观学习之余,同学们走进葛仙山和望仙谷,眺望远山,静听流水,在远离城市的山水怀抱间,尽享甜氧清新、雀语虫鸣,共话同学情谊。本次游学圆满成功,期待下次游学再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昌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