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落地,再落地!南昌大学“双核”闭门会成功举办

南昌大学
2022-07-09 19:34 浏览量: 2978

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正在加快形成。百年变局与世界疫情交织,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与全球经济下行,对企业发展带来巨大挑战。为适应市场变化、增强竞争优势,保持企业永续经营的生命力,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7月6日上午,南昌大学EDP项目中心在李澜读书中心举办“双核”闭门会,为学员企业搭建深度学习、交流平台,针对企业发展共性与特性,直击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生物医药二班,庐山百草堂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玉初同学,江西沃利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世忠同学;医药三班、江西天和道能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凤同学;科技七班、江西芯诚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国庆同学;科技九班、易仁通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笏根同学参与此次闭门会。企业战略规划与增长模式设计专家、38家企业战略发展顾问苏建作为会议特邀导师,南昌大学EDP项目中心主任李雄飞担任会议秘书长。

苏建老师作《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和十倍增长目标体系建设》主题分享,本次参会企业家学员是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生产制造规模企业负责人。会前已收集参会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在企业增长方面的相关情况和开展工作时所遇到的问题。苏建老师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为切入,围绕学员企业实际问题,分享了企业增长奥秘。

交流研讨环节,企业家学员纷纷就发展疑难与苏建老师交流互动,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经营和管理问题,找出问题解决方案,破解企业增长瓶颈。借助外部智囊团的智慧,高层的碰撞和交流,给予新的思维和方法,会议氛围热烈。在短暂的3小时的时间里现场企业家学员与老师深度交流,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收获颇丰、满载而归,切实对企业发展有落地指导作用。会后,部分企业家学员与苏建老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现场邀请苏建老师入企调研。

“双核”闭门会的举办实现了南昌大学EDP项目中心从单一教育服务到落地企业服务两条腿走路的重要转变。南昌大学EDP项目中心通过战略性、实操性的强强联合,为学员企业发展提供专业服务与帮助。未来我们将在法律咨询,财税筹划、项目推荐、渠道整合等方面开展有效,落地的超值服务。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昌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