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获批江西省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项目

南昌大学
2022-04-07 09:30 浏览量: 2661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经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确定南昌大学申报的“生物工程药物技术创新中心”项目为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项目。

国家级科创平台建设旨在贯彻中央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科技创新平台攻坚行动决策部署,加强我省高校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升平台整体建设水平和影响力,支撑我省“十四五”期间“双一流”学科建设,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南昌大学生物工程药物技术创新中心,主要依托南昌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暨生物工程药物及其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并联合了南昌大学人类衰老研究所、中德联合研究院、药学院研发团队及第一附属医院临床专家团队,同时整合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优势学科等力量。

中心建设期为五年,将组建高层次人才团队,打造生物医药交叉学科复合型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生物工程药物等前沿研究领域重点突破以及国内一流生物工程药物交叉学科建设的三位一体创新平台。中心聚焦国家及江西省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和重大需求,重点围绕生物工程药物及其相关技术如抗体药物研制、干细胞研究及临床应用、微纳米药物及微生物产业等开展研发,争取实现重大突破。

让我们为他们点赞吧!

疫情防控专栏

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生活指南

编辑 | 凌杰、康宇诺、陈文轩

责编 | 许航、曹秦

审核 | 饶勇、刘磊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昌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