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前十,江西唯一,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全国绩效评价再获“优秀”!

南昌大学
2021-11-01 22:02 浏览量: 2535

点赞!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再获“优秀”

快来和小南一起看看吧~

10月29日,科技部、教育部公布了全国11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结果,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获评“优秀”。这是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继上一轮2012年绩效评价获评“优秀”后,再次获评“优秀”。全国仅有10家国家大学科技园连续两次获此殊荣,进一步凸显了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成效。

科技园于2001年成立,2004年被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联合授予“国家大学科技园”称号,成为江西省首家国家大学科技园。南昌大学学科综合交叉和高层次人才资源优势及强大的科技实力,为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立了从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创新创业培育、成果转化、高企孵化到产业化的全链条工作模式,形成上、中、下游连成一线的全链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

截止2020年底,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已获得16块国家级授牌、近20块省市级授牌。

2021年,在南昌大学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实施“12345”,即围绕一个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力求两个对接(创新链、产业链的精准对接),聚焦三项工作(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高新技术企业孵化),打通四个环节(基础研究、应用开发、成果转化与产业运用),推进五个深化(制度规范化、运营市场化、服务特色化、内容拓展化、成效显著化),做好园区企业“四个一”保姆式服务(即一周一次的上门服务,一月一次的集中服务,一季度一次的培训服务,一年一次的高质量推进服务),取得可喜成绩。特色工作获得人民日报、江西日报等社会主流媒体报道。

01围绕一个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02力求两个对接

(创新链、产业链的精准对接)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03聚焦三项工作

(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高新技术企业孵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04打通四个环节

(基础研究、应用开发、成果转化与产业运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05 推动五个深化

(制度规范化、运营市场化、服务特色化、内容拓展化、成效显著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点赞!

党史学习专栏

百年瞬间丨袁庚与蛇口工业区的建立

点击上方图片学习

(来源:共产党员网)

往期回顾(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01

超燃!直击校运会精彩片刻!

02

百团大“绽”来袭,你Pick上了哪个宝藏社团?

03

再次进入全国50强!小南最新成绩单来了!

04

我校师生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 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

编辑 | 何怡娟、谢宇楠

责编 | 辜婕

审核 | 饶勇、廖元新、甘雨

分享

收藏

点赞

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