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组第一名!我校喜获江西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佳绩

南昌大学
2021-10-03 21:59 浏览量: 1720

点 赞!

近日,第四届江西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成果对接会落幕,我校机械创新创业基地团队在该项赛事中连续两届摘得创意组第一名获一等奖。我校在本届赛事中获奖项目为“住行无缝居家养老轮椅床”。

项目简介

住行无缝居家养老轮椅床

本项目针对老年人“养老难”的社会难题,为帮助老人使其能够独立坐起、自主出行的智能电动轮椅床,主要解决老年人自理能力不足并缺乏护理人员看护且需要独自活动起居时,难以从床上起身、坐立、上下床以及出行不便的问题,可以实现老年人独立居住出行、子女远程健康看护,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医院、康复中心、疗养院等场所长期卧床人员(老年人、残疾人、病人等)。

江西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

江西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由江西省科技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科协等十家省直单位共同举办,是国内公共安全领域唯一省级以上高端赛事。大赛以“公共安全保障民生 创新创业点燃梦想”为主题,以需求为导向,围绕网络信息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及社会综合治理公共安全重点领域,遴选出创意设计、技术研究、系统开发、平台构建、产品(装备)研制等不同类型的创新项目。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300余个参赛项目,经过前期初赛,决出了118个项目进入复赛和决赛,最后评选出58个获奖项目,其中特等奖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4个及优胜奖31个。

党史学习专栏

百年瞬间丨中国自制的第一批飞机试飞成功

点击上方图片学习

(来源:共产党员网)

往期回顾(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01

来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比赛将在我校举行

02

一张图带你看红色江西百年印记

03

我爱你,中国!

04

中国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 | 谢若楠

责编 | 辜婕

审核 | 饶勇、廖元新、甘雨

分享

收藏

点赞

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