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我们要这样做!

南昌大学
2021-09-15 18:47 浏览量: 2164

文明校园创建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我校2017年获评江西省“文明美丽校园”试点高校和“第一届江西省文明校园”,并在2019年、2020年复查合格。当前,南昌市正在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时第一届江西省文明校园复审在即。2021年10月,学校还将承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提高大家校园环境保护意识,养成良好文明卫生习惯,让校园环境更加整洁美丽,我们向广大师生发出以下倡议:

1

爱护校园环境

请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爱护校园环境;对破坏校园环境的行为敢于出面劝阻;不将食物带进教室,自觉清理垃圾;爱护学校花草树木,不随意践踏草坪,不攀折花木。将爱护花草树木变成自己的一种习惯。

2

爱护学校公物

爱护门窗、墙体等学校公共设施,不乱涂乱画,不踢踩墙壁,不在墙体上打球;节约学校资源,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

3

文明行为举止

请自觉维护南昌大学师生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车辆有序停放,不乱扔垃圾杂物,不随地吐痰,不躺卧公共座椅;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就餐保持适当距离,有序排队。

4

严禁乱贴乱挂

宣传设施制作和宣传品张挂,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经学校宣传品审批流程通过后的宣传品方可悬挂、张贴、布置在学校专设的固定宣传设施或指定地点。不开展在任何未经审批区域布置宣传品的行为。

垃圾分类投放

学校已设置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覆盖全体学生公寓,校园公共区域均配备固定垃圾分类箱,请大家分类投放。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以良好的文明卫生行为,影响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营造文明、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迎接全省文明校园复审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盛大开启。

官微招新

看完这篇推文

筒子们是否对官微疯狂心动了呢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校内学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党史学习专栏

百年瞬间丨西气东输工程正式开工

点击上方图片学习

(来源:共产党员网)

往期回顾(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01

少年正当时,军训展英姿

02

“教学标兵”刘国平:大学生创新创业领路人

03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南昌大学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04

今天,向您告白!

编辑 | 刘雅婷

责编 | 辜婕

审核 | 饶勇、廖元新、甘雨

分享

收藏

点赞

在看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