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亚军!南昌大学学子在年度国内最高水平网球赛事斩获佳绩

南昌大学
2021-07-21 20:51 浏览量: 3769

7月18日,刚刚落幕的2021年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长沙站比赛,南昌大学2018级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研究生吴昊搭档江西队肖霖昂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同时南昌大学2017级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郑妩双搭档北京队丰硕获得女子双打亚军。

吴昊(右二)

郑妩双(右)

在此前举行的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赛事中,我校郑妩双(江西队)搭档丰硕(北京队)以6-3/7-5夺得女双冠军,同为我校吴昊(江西队)搭档肖霖昂(江西队)以6-7(5)/5-7惜败,获得亚军。同时吴昊也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的成绩。

【中国网球巡回赛】

中国网球巡回赛是国内网球最高水平赛事,是独立于ATP、WTA和ITF三大巡回赛之外的赛事,这是落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国家体育总局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中国自主、自有、自办赛事体系的重要尝试,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启动的第三项全国性体育赛事。

来源 | 体育学院

编辑 | 陈文轩

责编 | 辜婕

审核 | 饶勇、廖元新、甘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昌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