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工作安排的通知

南昌大学
2020-02-07 00:00 浏览量: 7735

MBA中国网讯】

南昌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工作安排的通知如下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同学: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全国上下每个人的心。自江西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以来,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夯实防控责任,密切关注师生健康,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学习与工作规划,现将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同学们注意,并积极配合与支持。

一、研究生招生工作

硕士研究生成绩公布时间将推迟。根据教育部和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安排,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预计于2月20日后公布。硕士研究生的核分申请、复试工作,将在工作具体安排确定后,第一时间公告。

博士研究生招生的各项工作安排。现场确认、初试、复试等工作,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疫情防控的情况,在充分考虑时间合理性和确保公平的前提下,制定相关方案,并及时公告。

二、研究生培养工作

1.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研究生报到采用分段注册办法。第一阶段完成网上注册,时间为2020年2月17日。研究生可通过邮件、电话、短信、QQ、微信等方式,向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报到,并由研究生辅导员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统一完成注册工作。第二阶段,根据学校通知的返校时间正常到所在学院完成报到注册,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2.研究生教学工作。学校确定正式开学时间后,研究生院将及时通知,所缺课时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商量后,择时补上;专业课是否网络教学,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决定。需要网络教学的课程,请参照《南昌大学平台使用手册》 操作。

3.研究生毕业及学位工作。拟于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及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同学要利用好寒假时间继续推进毕业(学位)论文研究、撰写等工作,保证论文质量。

盲审及申请学位工作时间推迟2周,暂定于4月3日前完成盲审论文及学位申请材料报送。

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审核等工作按计划进行。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请各位研究生同学充分做好自身防护,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珍惜宝贵时光,加强自主学习,及时掌握学校相关工作动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报告工作,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努力,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情。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2月5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