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丨“行走的党史课堂——校内外学党史”活动优秀成果评优投票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02 22:20 浏览量: 2626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鼓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参加“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盘活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行走的党史课堂——校内外学党史”活动。活动期间,经管学子积极参与相关学习,不仅丰富了历史知识,也更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决心。

同学们的具体学习成果,我们已经公示在之前五期的优秀成果展示系列中,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查看相关推送。下面,就请给你看好的同学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此次“行走的党史课堂——校内外学党史”活动,是利用学校校内及周边各区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的积极探索,希望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能发现身边的教育资源,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记忆,重温初心、感悟初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个人发展中践行使命与担当。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 吴桐

审核 李文姝 郭分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