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2021“金秋杯”研究生篮球赛开始报名啦!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5 21:47 浏览量: 2839

为了丰富我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积极性,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进各班级与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现决定举办2021年经管学院“金秋杯”篮球赛。欢迎硕士、博士生们积极报名参加~

往期精彩回顾

滑动查看更多

报名条件

参赛人员需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每个研究生班级视为一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参赛运动员不少于5人,全体队员需为本班成员。

报名时间

学院级比赛报名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截止到10月17日23:00(微信扫码报名小程序进行报名)。请各队伍负责人于10月18日中午12:30移步操场,抽签决定分组、比赛顺序。

活动时间

从2021年10月18日开始,每天中午12:30—13:30

(具体比赛日程待全体队伍报名确认完成后确定)

活动地点

华北电力大学露天篮球场

篮球争霸赛

(向上滑动启阅)

注意事项:

1.比赛队伍在比赛前15分钟到场,填写比赛资料,比赛开始后15分钟内未到达比赛场地或运动员人数不足5人,则以该队弃权论,判对方20:0赢。

2.比赛队员上场前出示研究生学生证并登记,一经发现请外援,直接取消参赛资格,对方在本场比赛中视为自动晋级。

3.比赛时必须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下进行,比赛裁判必须严格公正执法,双方队员必须尊重主裁判的判罚,不得攻击、干扰主裁判,不得打假球,如有上列情况者,视情节严重程度给球员乃至球队予处罚。

4.参赛队员服装必须号码清晰、颜色统一,无号码队员不得上场。

5.各班自行组织啦啦队有序观看比赛,不得破坏赛场秩序,保持卫生,隔板所在地域由班长负责组织人员清洁卫生。

6.若由于不可抗力等赛程有变动,由文体部另行安排并通知比赛时间。

(向上滑动启阅)

比赛规则:

1. 每场比赛每队首发5人。比赛分上、下半场,每半场15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下半场最后两分钟停表。上下半场结束后两队比分相同时,加时5分钟,若本分仍相同,再进行5分钟的加时赛,以此类推,直至分出胜负;

2. 每次换人要在20秒内完成,换人次数不限,被替换下场的球员可以再次上场;

3. 每队上下半场各有2次暂停机会,加时赛各有1次暂停机会,每次暂停1分钟;

4. 最后5分钟,每次进攻要在24秒内完成,否则交换球权;

5. 球员若在一场比赛中犯规五次或技术犯规两次即被判罚离场;每队半场全队犯规达6次后,犯规均由对方罚球两次。对于恶意犯规的球员,将视情况轻重给予不同程度的处罚。比赛过程当中,一旦双方发生争执,甚至动武,即取消双方晋级资格;

6. 上半场采用跳球争夺球权,下半场球权交换;

7. 每场比赛中场设置女生定点投篮环节,每队派出四名女生,每名女生投篮两次,投中一次记为1分,共计满分8分,最后计入班级总分。

8. 小组赛结束后,若出现同一小组内两队或多队胜场相同,则记净胜分决定名次。

每班负责人请扫码进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