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跑活动火热报名中!!!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4 22:44 浏览量: 2138

青春校园跑

AUTUMN

2021

NEW ARRIVAL

活动背景

为积极响应华北电力大学注重学生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的号召,达到党和国家对大学生学业专精、强身健体和团队协作的当代大学生的要求,提高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热情、积极的校园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各班学生共同参与青春校园跑活动。

NEW ARRIVAL

比赛规则

1.赛前准备

每支队伍的四名选手做好热身准备后于主楼西广场起点处集合,等待比赛开始。

2.游戏规则

队伍从起点出发后开始计时,全队队员在过程中共同行动不可分开。小队需依次到十个能量站完成相应的任务领取相应的徽章,(自行规划路线,比赛不设固定路线)。集齐十个徽章并打卡完毕后去裁判处上报成绩,到达裁判处停止计时。

离地pose游戏规则

小组必须在指定的5分钟之内完成一项任务:需要利用负责人手机相机拍摄一张小组其他人,人脚全部离地的照片。然后换成小组内其他成员,拍其他pose,一共需要拍四张,然后交还给负责人查看是否符合要求。

正话反说游戏规则

小组成员排一对站在指定位置,负责人将依次对每一个人说出一个词语或短语,参与者需要将说给自己的短语反着告诉负责人,限时5秒;负责人给出的短语一般是三个或四个字,比如负责人说“你好吗? ",你就要回答"吗好你”,5秒内失败者,更换其他题目直到成功;

两人三足规则

每组分为两小组,两人并排站立,一人左腿与另一人右腿的膝盖以下,脚踝以上部分用绳子绑上比赛在起点处开始出发,至对面标志处折回,返回至起点处,再将绳子解后,交给下一小组队员进行比赛。

三过七拍游戏规则

小组成员站成一个圈,第一个人开始报一个0到9的数字,后面的人轮着数下去,但只要是带三或者三的倍数的就要说“过”而不能把那个数字念出来,带七或者七的倍数的就要拍手一下,以此类推,长时间未说或者说错、排错均不得分,小组成员一次性轮完两圈即可得分

丢沙包游戏规则

两个人一组,一个人在定点向后丢沙包,另一个人在一定距离拿着手接住,接到10个沙包后即算完成。

3.赛后评分

集齐十个徽章且打卡成功后时间短的队伍为优胜队伍。

NEW ARRIVAL

赛事相关地点

1.出发点:主楼西广场

2.能量站:主楼B主楼C西侧马路交汇处

1.主楼E西侧

2.主楼B与主楼C东侧马路交汇处

3.主楼F南处马路沿

4.主楼E东南侧空地

5.教一楼北侧突处

6.图书馆南侧马路沿

7.一号楼与二号楼西侧通道交汇处

8.一号楼与二号楼东侧通道交汇处

9.教四楼C区东南角

10.主楼B北偏东侧马路沿处

NEW ARRIVAL

注意事项

奖项设置

一等奖联想蓝牙耳机

二等奖小米保温杯

三等奖鲸鱼抱枕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之后发送到邮箱jgycsb24@163.com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获取报名表

提取码: 5de2

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7日(本周日)

晚上九点

上限25支队伍,欲报从速~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校园跑预热中......

制图丨王翔宇 刘继远

审核丨李文姝 郭分浩

编辑丨郑昊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