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9级军训学生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24 17:56 浏览量: 2441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9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鹿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桂庆,亲切慰问了正在参训的2019级学生。

CAREER IN BUSINESS

鹿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同时赞扬了同学们不畏酷暑、不怕艰辛的可贵精神,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将饱满的热情和状态保持下去,并将我校优良的军训传统传承下去。鹿书记表示,希望大三学子在人生的关键路口,多思多想,思索自己未来的方向,为自己将来的人生做好规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了明确的人生目标,才会有更加灿烂的将来。

正值中秋佳节,两位领导代表学院带来了慰问品和中秋月饼。

同学们都表示,一定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努力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强化国防意识,将军训所感所得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微信公众号 |经彩年华

撰稿陈泽瑜

摄影韦晶晶

编辑吴桐

审核李文姝 郭分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