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年级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3-05 12:17 浏览量: 654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2021年3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四个年级分别在腾讯会议召开新学期线上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各年级辅导员就上学期学生情况与本学期班主任工作重点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与说明。其中2017级就毕业班管理、考研复试指导、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2018级对大三学生的深造动员指导和生涯规划指导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2019级对大二学生的专业课学习、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2020级对大一学生的学习情况分析和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同时各年级还对学生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安排和学院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本次会议使班主任更加理解其角色定位,更加明确了自己当前阶段的工作职责,对于如何更好的开展班主任工作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北京)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