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启动2021年大学生 “互联网+”创新创业、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作品等赛事的通知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1-15 11:12 浏览量: 5384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更好地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持续推进我校“互联网+”、挑战杯等大赛再上新台阶,遵照“及早行动、系统组织”原则,学校决定启动2021年“互联网+”、挑战杯等赛事的项目培育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参赛培训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动力,调动广大师生的参与积极性,鼓励大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联合举办线上培训活动。邀请校内外专家介绍备赛的相关事宜、传授比赛经验。

培训时间:

第一场培训:1月21日下午14:00-16:00,腾讯会议信息如下:

https://meeting.tencent.com/s/J2cXdOjK1JjR

会议 ID:295 921 231

会议密码:3808

会议直播:

https://meeting.tencent.com/l/MMJz3biqsKmv

第二场培训:1月27日下午14:00-16:00,腾讯会议信息如下:

https://meeting.tencent.com/s/H9qfbCmZcDZF

会议 ID:733 697 446

会议密码:3808

会议直播:

https://meeting.tencent.com/l/PB2IsDKgf50L

说明:因腾讯会议有人数限制,如不能进入会议室,可通过会议直播网址参加培训。

三、赛程安排

1、项目挖掘与培训(2021年1月中旬)

2、报名(2021年1月—2月20日)

参赛队须填写报名表(附件1、附件2)上报学院团委,于2月20日前发送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实部邮箱:jgycsb23@163.com。

3、学院初赛(2021年2月20日—2月28日)

学院初赛具体安排另行发布。

4、校级复赛(2021年3月1日—3月8日)

学校组织评审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遴选晋级市赛的项目,确定参加市赛名单。

四、参赛纪律

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丧失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附件1:“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

附件2: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报名表

附件3: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

附件4: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5:培训导师介绍

参赛附件请点击下方“阅读蓝字”进行下载,提取码uc2x。

发送报名表的队伍负责人请加入qq群:763218851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