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MBA校友风采丨07级校友黄桂苹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01 22:20 浏览量: 3146

黄桂苹,华电MBA07级校友,一位在东北长大的工科男,2001年至今从事嵌入式计算机,工业物联网行业,其所在公司华电众信(立华集团)目前在国内工业安全硬件平台市占率第一名,同时在电力能源物联平台解决方案和信创国产化产品方面有很深的积累。不论个人还是公司,使命感是超越目标的终极动力,我和公司的使命是:“让物联世界更简单。”

北京华电众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透过先进技术创新,携手产业伙伴,为网络安全、特种安全、工业安全、智能电网、智慧能源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网络安全平台&边缘计算全产业链专业的技术与管理团队,打造出基于自主可控CPU(飞腾、兆芯、龙芯、申威、海光等)和国际通用CPU(Intel 、NXP)架构的网络安全平台&边缘计算设备。

产品全面适用于防火墙、UTM、IDP、SCM、VPN、WAF、身份与数字信任、加密机、隔离网闸、态势感知、可信计算等网络安全、工业安全和特种安全细分应用;同时物联网网关、 通信网关、纵向加密、正反向隔离装置、安全隔离网闸、网络安全监测装置、智能边缘设备等也成功应用于智能电网、智慧能源与智慧应急等领域。

公司因应万物互联时代的发展,专注于连接与安全服务,以创新的嵌入式技术、高效的网络计算、可靠的安全硬件平台与开放式智能边缘整合技术,全面打造华电众信成为网络安全和边缘计算产业领先企业,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为国家安全与加速产业物联网创新应用贡献力量。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