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暖暖之行】温暖关怀皆入寝 假期在校盼迎新——学院党委副书记与学工办老师一行看望寒假留宿学生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2-01-18 17:46 浏览量: 3543

1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雯琛、学工办主任陈彬及学院辅导员一行8位老师走进学生寝室,为我院寒假留宿学生送上学院的温暖和祝福。

在寝室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代表学院向留校的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叮嘱大家多与家人、老师联系,随时报告自己的情况,鼓励大家利用寒假的宝贵时间多学习、多锻炼,并反复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同学们也和老师们聊起了各自的寒假计划,表示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防疫,并按照在校学习、非必要不出校、加强运动等要求来安排寒假计划。

老师们向来自各国的留学生们亲切介绍了春节以及它的重要意义,祝福在校留学生们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新年。

20级经济学专业冶存微,来自新疆阿勒泰,这次因疫情影响没能回家,她说“虽然我们没有回家过年,没有同家中亲人团聚,但在学校里,老师们也在同样时刻关心着我们,为我们送上了冬日里的暖心礼物,也使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这里为所有的老师与同学献上我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18级会计学专业得黑马·开山说道“因疫情的影响 这次寒假没能回家,留校过年。虽然很想念家人,但留在学校也是不错的选择。前两天留校学生集中搬到了本部宿舍,并已经安顿下来,住宿环境比想象中好很多。今天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带来了问候和新年礼物,多次叮嘱我们要注意身体,好好吃饭,有什么问题及时跟老师联系。真心感谢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四年来第一次在宁波过冬,也算是个特别的回忆了!”

冬日之末,春日将至,积极的心态与温暖的关怀是驱散阴霾之法宝,无论寒假留宿或是在家,都希望同学们做好安全防护,出行佩戴口罩,拥有充实的假期,迎接美好的新年!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学工办

排版/ 符佳俊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