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动态 丨 智慧江湖·共生共赢”——2021级中澳MBA新生拓展顺利举行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1-10-26 21:50 浏览量: 1758

拓展合影

10月23日至24日,2021级宁波大学中澳MBA新生拓展在江北慈城镇欢乐举行。49名2021级新生中,有28名参加了此次拓展。

23日课后,由项目老师带队,学员们启程前往江北慈城句章军旅文化园参加拓展。当晚的破冰行动由一场“临时组织而成的”篝火晚会开启。从选节目、排练到登台表演,各组在30分钟内一气呵成。节目内容也形式各异,囊括:独唱、合唱、诗朗诵、串烧、钢管舞等。其中最令人笑作一团的还是在教练员指导下粉墨登场的“2021级草地广场舞”,学员们用最生活化的肢体语言将舞蹈演绎出职场人独有的气息。晚会在歌舞表演与游戏中行进至高潮,随着渐渐熄灭的篝火落幕,夜色中回荡着众人的欢声笑语……

篝火晚会

24日,参训团队开启“玩霸江湖”模式,众人换上古装,分化成三大武林门派:华山、逍遥和武当。拓展场地亦切换至秋意渐浓的慈城古镇。通过各团队成员的逻辑推断、头脑风暴、密切协作以及身体力行地奔跑抢占任务点,三大门派间角逐产生了当日赢家,并发布了财富值积累排行榜。

有学员感悟:参加此次拓展,就仿佛和身边的伙伴结团创业一样。刚开始是“勤劳致富”,做任务、赚积分,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完成原始资金积累。在拥有一定实力后,即开始抢占各类资源,扩展市场和商业版图。到了后半场,玩的则是“资源整合”,没有相当实力就直接出局了。而身着飘逸古装穿梭在古镇的大小巷落,本身也是对习惯了伏案苦干的灵魂的换位与放飞。

参与一场关于智慧的江湖竞合,演绎一段同谋共生的侠骨柔情。2021级中澳MBA新生拓展在欢乐合影中留下精彩印记。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国际合作办

排版/ 符佳俊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