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动态 丨 我院成功举办中澳MBA项目2021届毕业典礼暨2021级开学典礼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1-10-26 21:50 浏览量: 274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2日下午,我院隆重举办2021届中澳MBA毕业典礼暨2021级中澳MBA开学典礼。42名2021届中澳MBA毕业生代表和31名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院长金祥荣、院党委书记史宏协、副书记韩雯琛等领导及中澳MBA项目的任课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盛沛锋主持。

堪培拉大学副校长Geoffrey Crisp 教授视频致辞

受新冠疫情影响,堪培拉大学的嘉宾无法到场为毕业生拨穗颁证,但通过提前录制视频,将祝福的心意传递到了现场。典礼由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各个学院的行政领导对毕业生的视频祝词开启,向宁波的同学们展示了美丽的澳洲校园风情与充满活力的人文风貌。另外堪培拉大学副校长Geoffrey Crisp教授发来视频祝贺。他首先对在全球疫情的非常时期,毕业生所取得的学习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值项目合作20周年之际,Geoffrey校长对两校长期密切的合作感到欣喜和骄傲。堪培拉大学致力于成为全澳大利亚最具创新活力和最富吸引力的大学,并持之以恒地拓展其区域、国内以及国际影响力。他热忱欢迎毕业生加入堪培拉大学的校友会,成为堪培拉大学的宣传大使。

宁波大学商学院金祥荣院长致辞

接着院长金祥荣教授致辞。他向2021届中澳MBA项目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欢迎2021级新学员。金院长指出今年是中澳MBA项目创办20周年。近几年,项目紧跟堪培拉大学的革新举措,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严格学术要求,扎实稳步推进育人办学质量,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这一届45名毕业生努力克服新冠疫情所带来的种种困难,坚持努力并顺利完成了学业。经过两年的刻苦学习和付出,学员们获得了新的蜕变和成长,理应为自己感到自豪。

同时,金院长提出无论从商为官,做事先做人。无论作为企业潜在的或现任的高管,或是未来的大企业家,在商业实践中一定要“做事先做人”!商学院培养的人才应是“有做人良知、有家国情怀和强烈社会责任担当的商界精英!”毕业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校友,也希望校友们获得巨大成功之时心系母校,在共建一流商学院的征途上,与母院热忱与共!

另外,金院长也对2021级新同学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个机会,努力学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本地化与国际化的结合。希望同学们能够分享各自事业发展中已经积累的成功经验,同堂切磋,互帮互助,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学位授予仪式

随后,史宏协书记宣布2021届毕业生名单,并和金院长一起分别为毕业生们颁发了堪培拉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和学习证明。毕业班周海燕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她深情回顾了两年的学习经历,提到在疫情期间及后疫情时代,中澳MBA项目变得更有意义,因为它让同学们更好地共享信息,互相协作、支持。中澳MBA让他们学会们知识与资源的融合。

2021级中澳MBA新生代表发言

韩雯琛副书记宣读了2021级新生名单。并且新生代表卜静娴做精彩发言。她感谢商学院中澳MBA项目,让他们有幸与世界同步,走在终身学习者的路上,倡议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互相帮助,携手共进

史宏协书记宣读了游学奖学金,雅思托福奖学金,校友风华奖学金以及职员提升奖学金获奖名单,并与金院长一起为获奖代表颁奖。

中澳MBA校友会会长沈功灿先生致辞

本次毕业典礼还邀请到了中澳MBA校友会会长沈功灿先生和执行会长何吉峰先生出席。沈会长为在场的毕业生和新生做了主题为“全新提点,精彩出发”的精彩致辞。他提到MBA毕业是终身学习的起点,创新增长是第一生产力以及学管理更要学经营思维。沈会长还对中澳校友会做了简要介绍并欢迎大家加入校友会。

2021届中澳MBA毕业生合影

2021级中澳MBA新生合影

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到我院楼前合影留念。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国际合作办

排版/ 符佳俊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