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头条丨 副校长汪浩瀚一行来我院调研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1-10-14 21:10 浏览量: 2636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汪浩瀚一行来我院调研,充分深入了解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政领导作工作汇报,提出了目前在科学研究、学科发展、本科生教育、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特聘院长金祥荣以“商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困境与出路”为主题作专项汇报,将学院整体发展从办学理念、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师德师风、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汪浩瀚对我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和建议,同时对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给予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他希望学院在重点和中心工作中能接续奋斗、再创佳绩,并预祝新大楼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宣传部、发规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社科处、人才办、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资产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党政办 骆嫕

排版/ 郑程浩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