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通知 丨 关于召开宁波大学商学院与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商学院国际科研合作平台第一次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1-01-23 20:10 浏览量: 3927

宁波大学商学院于2020年与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商学院共同签署国际科研合作协议,该协议旨在为双方科研人员搭建一个科研合作平台。

该国际科研合作平台每年将进行多次学术研讨活动,并为双方研究兴趣与研究方向相似的老师进行配对,共同进行高水平英文论文的写作与发表。

该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月27日(周三)17:00—19:00举行第一次学术研讨会,共有4位老师进行学术论文或研究项目的分享,会议日程见附件1

另外,参加此次研讨会的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商学院教师的联系方式和研究方向见附件2,请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此次研讨会,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研究方向发到邮箱:luzhiqiang@nbu.edu.cn中。

期待各位老师的参与,谢谢!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链接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科研与地方服务

排版 / 包怡政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